#小众
#踏青
#赏花
#自驾游
大滩村位于北京房山区霞云岭乡的深山中,是一个四周群山环抱的小村落,宛如繁华都市中那颗遗落的明珠,世外桃源与世隔绝般的存在。
大滩村无论是依山而建的梯田间还是村落路边的窗前,都种满了大大小小的梨花树。这漫山遍野的梨花海为这鲜为人知的偏僻小村落带来了不少赏花密友。
宁静而安逸小村落,使村民们保持着淳朴热情的本色,农家几代人在一起辛勤劳作的景象,让身处繁华都市车水马龙中的我们心生羡慕。
虽然大滩村中并没有太多村民住所,但因为梨花海的名气越来越大,也开起了农家院生意,来此赏花的朋友如果想住一晚再走也是可以实现的,不过毕竟是群山之中,现在手机信号塔还没有修建好,所以来这边住真的是与世隔绝呢~
不适应的朋友也可以住在不远处的北京森林乡居度假酒店,倒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打算自驾前往的朋友可以先搜索导航大滩,沿G108国道行驶到大草岭村路后一直沿路向前开,沿大滩村路标即可找到这里。山路的确不太好开,有些路窄错车也要相互避让,安全为主。

本游记著作权归@Lydia_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