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一路向北,去看日光先照的大海
276
攻略> 游记> 【首发】一路向北,去看日光先照的大海

【首发】一路向北,去看日光先照的大海

276
发表于:2017-06-29 更新于:2017-07-03 浏览数:6809

缘起

常州离日照只有480多公里,虽然常州离海边很近,但是日照才是离常州最近最美的大海。所以端午假期虽然很短,还是决定去日照住渔家乐、吃海鲜、看大海。

日照有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有山东甚至是整个中国东海岸最棒的沙滩,沿着美丽的海岸线还有很多渔村,住在渔家乐可以更亲近大海。潮起的时候去游泳、戏水、玩沙,潮落的时候去赶海、拾贝、钓鱼,早晚漫步在海边,空气清新,海风轻拂,海浪翻滚,日出日落,让人心旷神怡。在这里感受沿海渔民的真实生活,吃到渔民自己捕捞的美味海鲜,花费还不多,是全家海边度假的首选。

行程预告和游玩攻略

【任家台渔港】

在周边的几个村子中,只有任家台有自己的渔港,所以这里的村民基本上是以出海打渔为主,旅游旺季的时候才做做渔家乐,所以村子更加淳朴自然,这也是任家台的一个特点。现在的任家台渔港经过改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这里只是一个小渔港,只有一个码头,现在扩建了停车广场和海鲜市场,整洁而又气派,码头也变成了整齐的一排,停靠着各种船只。夕阳下,渔港停靠的这些看上去很陈旧,但干净整洁的木质渔船挺有味道。

【任家台礁石公园】

第三海水浴场往北,一直到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有几个礁石公园,不但景色特别漂亮,还都是天然的免费赶海园。而任家台礁石公园是其中面积最大的一个,也是日照最棒的赶海园。旁边还有个宁静古朴的小渔村,无论什么时候来都挺好看,和我们住宿的现代渔村不同,这里仿佛停留在几十年前,而且完全荒废,走在这里,时光都好像倒流了。现在外面建了停车场,旅游旺季的时候是有人收停车费的,我们很喜欢这里,每次来日照都会到这里看看。

【吴家台海滨晨曦】

来海边当然不能错过美丽的日出,但是日出需要起得很早,尤其是五月的日照海边,日出还不到五点,因此想要看日出,就要四点多起来,这对一般的游客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住在吴家台的优势就是离海边徒步只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当然要是开车的话就更方便了,海边有停车场,下去就是沙滩。海边的天气变幻无穷,想看的美丽的日出实在是需要好运气,但有时候并不一定要追求结果,享受过程更重要,今天并没有日出,但却是我们看到最梦幻的晨曦。

【大沙洼海水浴场】

选择住在吴家台村,就是因为这美丽的免费天然浴场。吴家台村位置非常好,离海边特别近,从渔家走到海边,只要几分钟,清晨早起和晚上饭后,都可以来海边散步,听听海涛,看看夕阳,非常惬意。这里虽然是免费的浴场,但是游乐设施可真不少呢。这里的沙滩沙质特别细腻,是日照最好的海水浴场,又远离市区,完全没有那种商业化的氛围,吸引了很多的游客,虽然服务设施比成熟的景区浴场要简陋一些,但非常齐全,价格相对来说还要便宜一些。

【世帆赛基地】

世帆赛基地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是世界帆船锦标赛的举办场所,还承办了多项国内国外的重大赛事,让日照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充满了青春和活力。基地其实就是万平口旁边的天然泻湖,是江北最大的天然泻湖,现在利用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天然的优势,改建成帆船比赛和练习场地。这里不但是运动员和爱好者练习和比赛的场地,还是游艇帆船停放的码头,游客可以从这里乘船出海游览,附近渔民的渔船也停靠在这里,形成独特的风景。

【日照灯塔风景区】

日照灯塔景区和世帆赛基地一样都是免费的开放式景区,所以两个景区是完全开放相连的,可以一起游玩,都是景色非常美丽的地方。日照不但有几十公里的美丽海岸线,最大的特点是每个地方的海景都是完全不同的。在日照灯塔景区里面,你看到的海就和其他地方截然不同,这里不但是出海口,有海上星星点点的帆船或游艇做背景,而且风浪比较大,更能感受大海波澜壮阔的气势。这里的礁石形态是日照最漂亮的,也是这里最吸引游客的地方。

【桃花岛出海捕鱼】

我们选择了桃花岛出海捕鱼+蓝宝湾高速快艇+演出节目这个套餐,门市价330元,优惠价198元,渔家老板能够拿到比这个还低很多的价格,还有车免费接送,没有什么购物等等环节,很适合全家来旅游的,省心省力。乘船地点在桃花岛风情园里面,出海捕鱼一定要带上个小桶,那种小兜网倒是没什么用,可以在吴家台的村子里买好。因为出海捕鱼捞上来的东西是给游客分的,会有小鱼小虾、海螺和皮皮虾等等,运气好的话还会有大螃蟹呢,要是多抢点就能值回票价。

【蓝宝湾欢乐世界】

日照还有个蓝宝湾欢乐世界,就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里面,是一个以“亲水、戏水、水运”为特色的童话主题乐园,有神龙出海、梦幻飞浪、海狮的怒吼、极速飞车、公主畅游、爱琴海时光等游乐项目。高速快艇还是很刺激的,尤其甩起来的时候,全船人都很嗨,嗷嗷直叫,那种欲仙欲死,欲罢不能的感觉,照片拍不出来。这里还有演出节目,精彩的人妖表演,不知道真假,更不知道是不是泰国的。不过舞跳得好,歌唱得好就行了,合个影才要10块钱,你还想怎么样啊。

【日出东方海之秀】

票价160,渔家拿半价,还有车来回接送。一定要坐在后面才最好,因为灯光亮起来会打在水面上,特别好看,而坐在前面位置比较低,水面的图案远远没有坐在后排看到的漂亮。演出确实很精彩,有喷泉,有水幕,有激光,有烟火,有音效,虽然故事情节简单,但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配合着色彩缤纷、美轮美奂的特效表现手法,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唯一的遗憾是演出时间太短,只有30分钟,感觉刚高潮就结束了。

日照美食海鲜

日照海水资源丰富,海产品很多,因为靠海近,打捞方便,所以来日照,一定要吃活的海鲜,这点很重要,活的海鲜和死的海鲜,价格差别非常大。日照的海鲜种类繁多,各式各样,做法也是五花八门,形成日照的独特的海鲜美食。本地人吃海鲜做法是以清淡原味为主,外地人来日照玩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让渔家老板做。渔家的老板会给你推荐好吃又经济实惠的海鲜,在渔家乐吃海鲜还是比较靠谱的,因为街上的大排档大都是外地人开的,你懂的。

任家台渔港和礁石公园

常州到日照480公里高速,不到六个小时轻松抵达,到日照接近傍晚,准备到任家台礁石公园去看日落,天气似乎并不好,时间还早,就先到旁边的任家台渔港看看吧。这里新修了个硕大的海鲜市场,看上去很气派的样子,不知道管理是不是规范,希望不要再有缺斤短两的坏口碑。

看来是不会有日落啦,但是这惨淡的夕阳下,任家台渔港停靠的这些看上去很陈旧,但干净整洁的木质渔船却挺有味道。

正好退潮,旁边的礁石公园露出了大片的礁石,任家台的礁石面积是全日照最大的,这里不但是赶海的好地方,日出日落时分景色也最好。

原谅我们实在是比较懒惰,早上四点多起来看日出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但是日落时分一般都不会错过。可惜天气不好,不过任家台礁石公园旁边这个废弃的影视基地,无论什么时候来都挺好看。

这些房子都是以前日照海边民居的样子,这才是真正的渔村呢,现在的渔村早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渔村和渔家可能只有在影视基地和旅游景区才能看到了吧。

现在外面建了停车场,旅游旺季的时候是有人收停车费的,我们很喜欢这里,每次来日照都会到这里看看,还是希望这里能开发起来,这么好的地方荒废着真的很可惜。

要是有剧组想要用这里当背景拍戏的赶紧过来,这里可没人收场地费,估计可以省一大笔钱呢。

这里离吴家台也很近,有古老的渔村,有大片的礁石,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傍晚和清晨在这里散散步,景色又美,又无人打扰,特别安静。以后有时间来日照多住些日子,买根鱼竿,早晚来这里钓钓鱼,也是件很美的事情。

现在这里真的不一样了,可能逐渐要开发起来。从礁石公园已经有修得很好的步道通往渔港了,就是旁边的鱼塘有点煞风景,希望下次来这里种上花,那时候繁花似锦,再加上碧海蓝天,渔港古村,景色一定更美。

日照渔家乐推荐吴家台村,紧邻滨海国家森林公园和第四海水浴场,旁边的大沙洼海水浴场属于第四海水浴场,完全免费,是日照最好的沙滩。这次来选择了明珠渔家,他家位置靠后,但是菜做得特别好吃,住渔家乐其实条件都差不多,渔家的菜大部分口味比较原始清淡,而他家请了厨师,做得菜味道特别好,价格还实惠。吴家台村到海边的一条街上有很多大排挡,都是外地人承包的,只做一个夏天,也就是旺季,房租很高,要怎么赚回来,你懂的。渔家都是本地人,做生意的方式自然有很大区别,其实你仔细看看层出不穷的宰客事件,基本上老板没一个是本地人,所以别老说自己出去挨宰这样的话了,你到当地去消费,尽找外地人开的店,不宰你宰谁?

忘了这是什么鱼了,老板推荐的,价格不贵,特别好吃。

我最喜欢吃日照的两样海鲜,一是扇贝,肉特别肥厚而且鲜美,二就是这个大海螺,整个螺肉都可以吃,肉质紧密,特别好吃。

菜做得非常好吃,价格也实惠,最好还要夸一夸这鲅鱼饺子,来日照就是不吃海鲜,也一定要尝尝这里的鲅鱼饺子。本来山东水饺就是有名的,这鲅鱼饺子味道真是太鲜美了,吃过很多次,这次最好吃,当然也可能是我们到得太晚,饿坏了。

吴家台海滨晨曦

而且日出也并不是下定决心早起就能看到的,还要取决于老天爷的心情,有时候明明是晴天,但是云层很厚,也看不到日出,例如今天。

虽然明知道没有日出了,但是大家还是不想放弃,尤其是不住在海边的人来一次不容易,当然想看看美丽的日出。其实就算住在海边的人,也并不是每天都能起这么早来看日出的。

其实我觉得虽然今天没有日出,但是这朝霞的颜色还是非常漂亮的,有时候就算是有日出,如果没有朝霞,还看不到这样漂亮的景色呢。

正好赶上退潮,大沙洼浴场平整的沙滩完全显露出来,再加上沙子表面是湿的,倒映着霞光,真有点天空之镜的感觉,如梦如幻。

随着太阳的升起,光线也变化万千,由粉红变得金黄,由暧昧变得热烈,就像爱情,只有在海边才能感受到这种奇妙的幻化。

太阳终于出头了,但是这时候的阳光已经太强烈了,我们大家一致认为还是不要出来的好,因为一出来光线就太刺眼了,反而破坏了这如梦如幻的画面。

看完日出回去吃早饭补觉,渔家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简单、清淡,但是很合口味。

一觉睡到十点多。渔家乐现在搞得和宾馆也差不多了,这明珠渔家的房间相当不错,木地板质,两张大床,干净整洁,住起来还是很舒适的。不过渔家不提供洗漱用品和毛巾,这个需要自备,别嫌麻烦,这样环保。

大沙洼海水浴场

选择住在吴家台村,就是因为这美丽的大沙洼浴场,不但有美丽的日出,还有日照最棒的沙滩。住在海边,清晨早起和晚上饭后,都可以来海边散步,听听海涛,看看夕阳,非常惬意。

这里虽然是免费的浴场,但是游乐设施可真不少呢,我们还没有在七八月份的最旺季节来过,据说到了那时候游乐设施比现在还要多得多。那真是应有尽有,只有你不敢玩的,没有你想玩玩不到的。

这时候来天气已经挺热的了,但是海水还是有点凉,下水游泳还早了点。再过一段时间温度高了,尤其是到了7月份,那这沙滩上可就是人山人海了,比你想象的人还要多。

这里的沙滩沙质特别细腻,是日照最好的海水浴场,又远离市区,完全没有那种商业化的氛围,吸引了很多的游客,虽然服务设施比成熟景区的浴场要简陋一些,但也是非常齐全的,游乐设施可一点都不比成熟景区少,价格相对来说还要便宜一些。

站在浴场旁边的礁石上,可以俯瞰整个浴场。这个大沙洼浴场面积非常大,和森林公园里面的第四海水浴场紧紧相连,这才五月份,就已经有这么多人来海边玩了,可见日照大海和渔村度假的魅力,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世帆赛基地

世帆赛基地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是2005、2006年世界帆船锦标赛的举办场所,还承办了多项国内国外的重大赛事,让日照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充满了青春和活力。

这帆板是介于帆船和冲浪之间的一种新兴水上运动项目,利用吹到帆上的自然风力,站到板上,通过帆杆操纵帆使阀板产生速度在水面上行驶,靠改变帆的受风中心和板体的重心位置在水上转向。看起来很好玩,但是估计实际操作起来难度是非常大的。

以前只知道违章停车,现在才知道还有违章停船呢,这些船看来都是违章在这里停靠的啊,不知道会不会有水警来贴条呢。

世帆赛基地其实就是万平口旁边的天然泻湖,这也是江北最大的天然泻湖,现在利用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天然的优势,改建成帆船比赛和练习场地,也是各种船舶停靠的港湾。

由于帆板运动具有新奇性、惊险性、神秘性和动态的美感,现在全球性的帆板热方兴未艾。现在在国外只要有沙滩水面就可以看到风帆,在美国还被被评为四项(拳击、篮球、棒球、帆板)观赏价值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

这里不但是运动员和爱好者练习和比赛的场地,还是游艇帆船停放的码头,游客可以从这里乘船出海游览,附近渔民的渔船也停靠在这里,形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景。

还有渔民在这里卖出海打渔的渔船带回来的各种海鲜,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购买,价格比海鲜市场要便宜,但是分量不知道准不准确,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自已要多留心。

这里距离青岛奥运帆船比赛场地只有62海里,两个地方的环境气候条件基本相似,是帆船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福地,被誉为“亚洲第一、世界领先”的帆船比赛场地。

日照灯塔风景区

从世帆赛基地沿着栈道,可以一直走到泻湖的出海口。从这里开始,船只就驶出了平静的泻湖,驶入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的大海。

对面就是著名的万平口景区,万平口景区里面的海滩就是日照的第二海水浴场。

其实这里已经进入日照灯塔景区了,因为和世帆赛基地一样都是免费的开放式景区,所以两个景区是完全开放相连的,可以一起游玩,都是景色非常美丽的地方。

这里的礁石也是非常独特的,任家台的礁石公园虽然面积最大,但这里的礁石形态最漂亮,退潮以后,大片的奇特礁石露出水面,是这里最吸引游客的地方。

在这里,随便找块人少的礁石,就可以静静地坐上一天,看着潮起潮落,看着浪卷浪舒,什么烦心事都会烟消云散的。

日照灯塔景区里面的这个灯塔反而不那么重要了,虽然这个景区是用灯塔命名的,但这里的海景实在是太漂亮,这灯塔就显得有点普通啦。

自己选材的海鲜大餐

玩累了回渔家吃饭。明珠渔家还有自己的海鲜超市,在这里买海鲜不但保证鲜活,还足金足两,不过你一定要事先问好足金足两的价格。即使这样也比外面卖的便宜,因为这是渔家本地人做生意,有保证。

自己挑了一条充满活力的鱿鱼,这玩意儿也很怪异,抓起来滑不溜丢的,还在你手里拼命蠕动收缩,相当刺激的体验。

挑了一条石斑,懂行的朋友一定知道在内地的饭店吃一条石斑要多少钱了吧,没几百下不来。淡旺季价格不一样,我就不说我们买的价格了,反正在这里便宜的惊人。

这鲜活的海捕大虾也是来日照必吃的海鲜之一,绝对不到38一只,放心大胆来一斤。

现在不是吃梭子蟹的好时候,但是又想吃,没办法让老板帮忙挑了几只,老板特别实在,告诉我们只要会挑个头小的反而肉好吃,价格还便宜,帮我们挑了四只,实惠。

这生蚝也很不错,虽然是养殖的,但都是鲜活的。

如果你只是在烧烤摊上吃过生蚝,那么恭喜你,你一定从来没有吃过活的生蚝,来日照尝尝吧,一定颠覆你对生蚝的印象,你也会知道为什么生蚝可以生吃。

这海捕大虾也确实非普通大虾所能相比,我觉得比我吃过的很多基围虾还要好吃。

梭子蟹小了点,有点上不来台面,但是自己吃也没什么,性价比特别高,确实在这季节还算是好吃的,肉很紧实。

这石斑鱼做得真好吃,其实海鱼烹调技术绝对是关键,否则再好的鱼都会被糟蹋,普通的农家乐吃不到这样的手艺。

这海菜也是很有特色的,酸酸脆脆的,很爽口。

桃花岛出海捕鱼

早起本来想去海边转转,但是渔家老板说现在有新推出的旅游线路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可以尝试一下,线路有三种,我们选择了桃花岛出海捕鱼+蓝宝湾高速快艇+演出节目这个套餐,门市价330元,优惠价198元,渔家老板能够拿到比这个还低很多的价格。还有车免费接送,感觉挺好,绝没有什么购物等等环节,很适合全家来旅游的,省心省力。

出海捕鱼在桃花岛风情园里面,这里路过很多次,但还没有进来过呢,很大的停车场,游客不少。

开始还以为是那种小型旅游团,但实际上就是到了地方发票,然后自己去玩,玩好以后在指定地方集合再去下一站,根本就是完全的自由行。

长长的摊位卖得都是和大海相关的东西,这贝壳串成的风铃其实发不出什么声音,但是挂在家里,一定可以随时感觉到大海的气息吧。

提醒一下出海捕鱼一定要带上个小桶,因为出海捕鱼捞上来的东西是给游客分的,会有小鱼小虾、海螺和皮皮虾等等,运气好的话还会有大螃蟹呢,要是多抢点就能值回票价。那种小兜网根本没什么用,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还不如直接用手抢,没人跟你讲文明礼貌。当然这东西也可以在吴家台的村子里买好,价格会便宜些。

好啦,继续去桃花岛的码头,离停车场挺远的,要走过长长的堤坝。

这里也是桃花岛村的渔港,停泊着很多渔船,都是村里渔民自已家的渔船。

其实这些渔民每天驾驶着这次木质的渔船出海才是真正的出海捕鱼,但是普通的游客是没有办法体验的,因为安全没有办法保证。

走到码头就可以清晰地看到不远处的桃花岛,日照的桃花岛没有什么名气,所以我们来日照好多次了也没有来过这里。上面没有桃花,也没有什么景色,就这样远远看看足够了。

这才六月份啊,还没有到旺季,但是这出海捕鱼游客还真是多啊,看来这是个很吸引人的项目啊。日照的名气确实是越来越大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里的美丽。

排队时间有点长,那就看看旁边渔港的景色吧,杂乱和陈旧中透露着一种非常独特的风情。

这就是我们要乘坐的出海捕鱼的渔船,其实不能算是真正的渔船,但是这也算是一种和大海亲密接触,非常难得的体验啦。

终于排到我们这一波啦,等了半个小时,其实也还算是快的,旺季的时候等候的时间还会再长一点,但是估计到时候会增加轮船的班次。

船尾捕鱼的渔民和渔网等工具,已经做好了准备。

出发啦,随着船尾带起的雪白的浪花,渔船驶向了大海的深处。虽然我们早已去过舟山、海南岛,但是每次出海心情都是很激动的。

走到船尾看到负责捕鱼的师傅正在做准备工作,等船开出去几公里后,渔网就全部下到海里去了,这叫拖网,就是利用船只前进的动力把网拖起来,所到之处就可以一网打尽啦。

船头已经被占领了,这船看着挺大的,但是到了上面感觉也并不是很大,没有太多的活动空间。

来到船尾,已经收网了,大家都做好瓜分胜利果实的准备,我当然也在其中啦。

这时候你就知道那些小破网兜是没用的,管它是啥直接往桶里划拉才是硬道理。

我的收获还可以吧,其实我比较腼腆,主要是意思意思,毕竟还有小孩吗,都是出来玩的嘛,让小孩子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总是这么风度翩翩。

你看看这孩子的收获,都乐开花了,这么多海鲜起码值回两张票价了吧。

回到码头,其实这出海捕鱼还是挺好玩的,尤其是小孩子特别喜欢,就是时间有点太短了,要是能离岸边再远几公里那就更完美了。

蓝宝湾欢乐世界

下一站是蓝宝湾,来过日照几次了,还真不知道日照还有个蓝宝湾欢乐世界呢。其实这里就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里面,和万平口生态公园北侧毗邻,是一个以“亲水、戏水、水运”为特色的童话主题乐园。

欢乐世界在对面的岛上,这神龙出海就是游艇码头,在这里坐快艇去对面。

这高速快艇还是很刺激的,尤其甩起来的时候,全船人都很嗨,嗷嗷直叫,那种欲仙欲死,欲罢不能的感觉,照片拍不出来。

这里其实也和世帆赛基地一样,属于万平口泻湖的一部分,因为风平浪静,这里的海水显得特别清澈蔚蓝,让人看了真想跳下去畅游一番。

终于来到蓝宝湾欢乐世界,这里除了刚才的神龙出海码头,还有梦幻飞浪、海狮的怒吼、极速飞车、公主畅游、爱琴海时光等游乐项目。但我们主要是来看演出节目的,据说会有精彩的人妖表演,非常期待。

哇塞,果然是人妖啊,不过不知道真假,更不知道是不是泰国的。不过舞跳得好,歌唱得好就行了,合个影才要10块钱,你还想怎么样啊。

在童话岛上转了转,感觉这里刚刚开发吧,希望能把游乐设施搞的多一点,这样才能真正有吸引力。日照其实缺少大型的游乐园,所以和那些著名旅游城市相比,还是逊色很多的。

对面就是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码头,这里是奥运会所有赛艇、划艇赛事的举办地,我们没有看到运动员们专业的帆船训练,但是看到对面有很多游客乘坐的龙舟在水面划行,有机会也要去体验一下。

长长的步道一眼望不到头,这里真是个散步、休闲的好地方,让人看了不由自主的就想跑上一圈。

据说这岛上有很多水果,这是柿子,只见过成熟的大柿子,这种幼年的柿子还真是没见过。

码头旁边的水中有很多水母在游动,捞起来看看好大一坨啊,对这玩意儿有种天然的恐惧,总怕它蜇人,不过这种是完全无害的,否则成群结队的出没在这码头边早就出事了。

要是刚才多人的高速快艇没坐够,那就再玩玩这种单人的快艇吧,速度更快更刺激,一定要尽力侃价,起码是旺季的一半以上,玩得相当过瘾。

这是水中的水母,像伞一样一抽一抽的移动,真的是很神奇的生物。但是大家看见这玩意儿还是尽量躲远点,万一要是碰上杀手水母,据说三十秒钟之内就能致人于死地,因此恨她就赶快带她来海边吧。

日出东方海之秀

晚上通过渔家定了日出东方海之秀的演出,也是有车来接,所以先吃完饭然后去看演出。演出地点在万平口那里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离吴家台十几公里呢,省了自己很多力气。

车送到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里面的日出东方海之秀演出场地,取到门票就可以去看演出了,车在取票的原地等。据说这演出很不错,票价160,渔家拿便宜很多。

开始还觉得座位太靠后,但是演出开始才知道,这演出一定要坐在后面才最好,因为灯光亮起来会打在水面上,特别好看,而坐在前面位置比较低,水面的图案远远没有坐在后排看到的漂亮。

这演出确实很精彩,有喷泉,有水幕,有激光,有烟火,有音效,算是非常卖力气的演出了,虽然故事情节简单,但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配合着色彩缤纷、美轮美奂的特效表现手法,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照片远远无法表现出现场的震撼,唯一的遗憾是演出时间太短了,只有30分钟,感觉刚高潮就结束了,太快了有时候让人觉得不舒服,不对,应该是还没舒服够,你懂的。

告别日照,结束这次端午假期的行程,日照的渔家乐和海鲜,都给我们留下了完美的印象,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再来。

此篇游记约有9107文字,191张美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后发表

网友评论

• 8115696110: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下载,或者点击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miutour.app下载蜜柚旅行APP。 下面是5个40元优惠券的兑换码,在蜜柚旅行APP下单的时候,输入该码就行 E93LOGL3、 TRIBWO99、 QTXKRDW2、 FLWQ0LJ、0 DYF8I27S, 从前到后使用,一个不行换下一个(可能前面的别人用了),都不行可以留言或者加QQ,会再次发放。 需要更大优惠的可以加我QQ:2987932697
    发表于:2017-07-24 18:18:03
  • 途牛社区:您的本篇作品非常棒,已经在途牛app发现首页展示啦!快去看看吧!
    发表于:2017-07-21 11:13:49
  • 小石头wl:日照,拍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