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把童年落在凯蒂猫了【首发】
133
攻略> 游记> 嘿,你把童年落在凯蒂猫了【首发】

嘿,你把童年落在凯蒂猫了【首发】

133
发表于:2016-10-20 更新于:2016-10-20 浏览数:18863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如果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梦,

那么,去趟游乐园耍耍,一定是梦想照进现实最靠谱的不二之选。

有一种色彩,让大女生钟情,让小女孩迷恋,有一个小萌物,让大女生童心未泯,让小女孩爱不释手,这就是同时属于大女生和小女孩的粉嫩Kitty猫乐园。

Hello Kitty的红顶小家的信箱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塞得满满的,每次Kitty读着大家的信的时候,心中就不能平静。

一天,Kitty下定了决心向家人和朋友们宣布:“我想造一个美丽纯真的家园,能让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随时能来做客、触动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开心快乐,为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我现在就要出发,开始寻找目的地的旅程。”Kitty的奶奶听了之后,说:“带上这个神奇的魔法指南针吧,它能帮助你指引方向。”

就这样,Kitty拿着魔法指南针出发了,终于有一天,指南针明确地指向了一个地方,跟随着指南针的指向,看见了一片山峰此起彼伏、竹海荡漾的地方。只看了一眼,她的目光就再也不能离开,就这样,Kitty决定在浙江安吉建造一个美好纯真的家园,为这片美丽的大自然添上它非常喜欢的一抹粉色。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了,你们都去排长队了吧,游乐园可不止这一处哦,如果iphone6s磨灭了你对粉色的期待,不如去安吉凯蒂猫乐园,尽情释放你的少女心。

坐标:安吉县位于浙江省最北端的位置,与安徽宁国、广德,浙江长兴、德清县、杭州市余杭区接壤,是苏浙皖三省交界交通至通衢,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好,自驾非常方便,一路都有指示牌,动车目前不到安吉,所以建议自驾更加方便。

Hello Kitty乐园约2400亩,可以足足玩上一整天,每一处地方都能让你嗨皮一整天。

园内共有六大主题区域: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凯蒂猫小镇,每个区域都有独有的主题景观、游玩项目、剧场表演、餐饮和周边产品店。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最期盼的事情就是爸妈带着我去游乐场玩:旋转木马、碰碰车、摩天轮……每一个都玩不腻。

王尔德说: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那是挺可悲的事情,

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很短的一点儿时间。

没有人能杀死童真,无论多少岁。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女孩儿,无论她是30岁的轻熟女,40岁的辣妈,还是50岁的丈母娘……她们的心底永远都住着一个女孩儿,渴望被爱,喜好幻想,永远童真。

她们或许对娃娃早就失去了兴趣,然而家里必定留有一个珍爱无比的芭比;

她们或许在工作上特别雷厉风行,却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小女孩的调皮可爱;

她们或许没有时间饲养猫猫狗狗,但直到现在,她依旧心软如初,喜欢一切可爱之物……

如果你的内心也住着一个小女孩儿,那你肯定喜欢充满公主情结的“粉色”和可爱到爆的凯蒂猫,

今天将带领各位走进这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推荐理由一:1.07米以上的小朋友所有项目都可以玩。

那年,只想一心长大,还不知道罗大佑是谁,总盼着去游乐场疯狂,玩没人敢闯的冒险游戏,直到鬼哭狼嚎,自命英雄……可长大后,又忍不住怀念,怀念游乐场好吃的冰淇淋,怀念不休的尖叫,怀念少年的冲动

进入园区,首先抵达“友谊广场”,远远就能看到乐园的招牌——摩天轮。

旁边是“欢乐港湾”

▲欢乐漂流:玩1次怎么够!你乘坐的漂流船会被吊到高空,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可快了呢~are you ready?从黑暗的港口下滑,越过港湾,伴随水花和尖叫声,最后进入平缓的水流中。

ps.仅在下午5点半之前开放,最好提前预备雨衣,以防湿身。

▲水上飞艇:做一回Jack船长!手握方向盘向右打到底,再向左打到底,就会有飞起来一般神奇的感觉!

▲魔法单车:坐上脚踏车,用力骑,慢慢腾空,在空中遨游~

▲家园舞会:乘坐蛋糕杯,悠然的旋转吧~

再到“精灵森林”

▲苹果树飞椅:旋转~跳跃~飞起来吧

▲树屋奇遇:攀上绳网,穿过吊桥,勇敢的爬上树屋。

接下来是“音之村”区域。

▲快乐旋律:萌萌哒的旋转木马,据说乘坐后就会遇到王子哦!

无论你是真的没长大的熊孩子,还是真心不愿长大的大龄儿童,去游乐园撒欢地玩上一天,保管你身心健康。

推荐理由二:主题乐园秀萌萌哒。

就如你想的那样,乐园里所有的秀都是关于Hello Kitty的,真的是萌翻天。

凯蒂猫家园拥有天使剧场、贝壳剧场、丛林剧场、能量剧场、音乐快乐营五大剧场及家园影院。家园编排独有的故事情景剧、音乐剧、歌舞剧、人偶剧、魔术互动剧等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节目,非凡的视听享受和震撼效果,温暖的旋律,动人的剧情,瞬间回到了童年时光。

如此生动形象的表演绝对是小萌宝的天下,现场氛围特别好,还会与现场小朋友们互动。

如果天气好,下午2点半和晚上7点半分别有花车巡演,Kitty和她的小伙伴,美乐蒂、大眼蛙、淘气猴、酷企鹅等齐聚啦!

声势浩大的花车阵队,在特定地点停留与你问好、嬉戏,可爱的人物玩偶带着一群小伙伴唱歌跳舞,让你融入欢乐的kitty大家庭!

推荐理由三:摆造型拍照卖萌圣地。

Hello Kitty乐园属于小而精致的乐园,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少女情怀。

琳琅满目的kitty周边产品,家具、玩具、背包、手表、文具等,商品种类多达2200余种,kitty喊你把它带回家呢!

准备好参观凯蒂猫之家了吗?庭院、客厅、房间,到处都是kitty的痕迹!

穿上亲子装,宝贝的俏皮可爱,你一定移不开眼睛,你能够想象到看着她在萌萌哒的乐园里奔跑欢笑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场景么?

里面所有的建筑几乎都是粉色,还有一处凯蒂猫之家,是kitty的套房,布置得非常粉嫩。

把时光拼凑在一起,把快乐拼凑在一起,把爱拼凑在一起,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刻,

很多年以后这样的场景大概是回忆里最美的画面。

推荐理由四:亚洲第一滑道式摩天轮。

亚洲第一台滑道式摩天轮,它是乐园的标志,外观被设计成可爱萌萌哒的Hello Kitty风格,不同于普通的摩天轮,它有2种乘坐选择,外圈是普通的座舱,内圈是滑道式的座舱,会在高空中晃荡,适合追求刺激的小伙伴。

推荐理由五:萌萌哒的餐饮让人垂涎欲滴。

每个区域都有特定的餐饮,中式有kitty小笼包、春卷等;西式有马卡龙、芝士蛋糕等;日式有咖喱猪排、亲子定食套餐等,种类选择繁多,看着就食欲大增!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Hello Kitty热粉了多年,但是,中国的Hello Kitty控再也不用漂洋过海就能够近距离拥抱Kitty的梦幻世界了,看到这里是不是肚子饿啦?特色美食,不仅萌萌哒,味道也是杠杠的,当然,如果你忍心吃的话!

推荐理由六:梦幻的城堡酒店,圆一场粉色公主梦。

小时候的我们幻想过:以后一定要穿上bilingbiling的水晶鞋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一定要住上梦幻城堡,当一回被宠溺的小公主,一定要和最亲密的小伙伴去游乐园疯玩、疯玩、疯玩……

当时的我们天真地幻想过,而很久很久以后的现在,就有这么一座被施过魔法的梦幻城堡,住在这里的每一个都是王子和公主,这里是一个让童话存在于现实的地方,美轮美奂。

乐园对面就是kitty主题城堡酒店(全称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这是一座建在山坳里的城堡酒店,一路上都有很清晰的指示路牌,酒店的外表很梦幻,欧式建筑风格,实实在在吸引眼球。

远远望去乍看并不像酒店,倒像一座真正的城堡,处在绿丛中央,露出尖尖的房顶,在阳光照射下,发出隐隐约约光芒,直击人心底。

每每推开古堡庄园的大门,美轮美奂的田园风景和奢华古典的贵族气息总是让人挪不开眼,用指尖触摸着时间的印记,气势恢宏又兼具浪漫优雅,仿佛一下子就穿越到了中世纪,难怪欧洲的那些古堡酒店人气总是居高不下,然而,远赴一次欧洲实在费时费力,何不去安吉凯蒂猫乐园耍一圈呢,做一回梦中的公主。

大堂的装修已经萌到不行,可这仅仅只是“前菜”,拿着印有Kitty图案的房卡,踏着粉色地毯走进主题房间的那一刻,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举,少女心爆棚。

房间里几乎没有一样不是粉嫩系的,床头的蝴蝶结装饰、心形的抱枕、水晶吊灯,每一样都是那么精致可爱,舍不得碰一下,怕破坏了精致的童话王国。

亲子睡衣,各种萌萌哒,想象着一家三口是多么温馨的一个场面。

特别喜欢城堡的水景吊灯,阳光的折射下一股梦幻与温馨的气息迎面而来,一切的一切都在暗示着:我就是那个罗马城堡中的小公举。

非主题房的房间以白色色调为主,地毯非常柔和,有淋浴还有大浴缸。

夜晚还能从酒店看到乐园的夜景,就连烟花表演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配合酒店外的灯光和凯蒂猫家园的璀璨烟花,拥着kitty一起入眠,好好回味一天的欢乐时光!

既然是城堡,那自然还有复古式的餐厅,端起茶杯就能感觉到自己是中世纪古堡中的贵族。

自助餐厅、中餐厅、健身中心、SPA水疗中心、茶吧、咖啡厅一应俱全,在这儿可以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一晚。

旅行是一家人交流必不可少的方式,旅行能给孩子们带来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她用感官去看这个世界,用手脚去触碰未知,用心去体会旅行的意义。

这一路所有的经历都是故事,但无论如何,都不要剥夺我们童真的眼睛和初始的心,不要总是那年纪说事,童真的心不要因为说长大了要成熟而抛弃了,那只不过是借口

年幼的我们总是无忧无虑,眼光天真纯洁,不含任何杂质,认识的人越多,越喜欢孩子,如果时间愿意为你停滞,你是否愿意回到那些年的童真时代,怀念当初那个“久违的纯真模样”,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怀着一颗童真的心去感受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

你会发现,不经意间那个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婴儿就已经有模有样地像个小大人了,童年应该是快乐的,他们不需要懂得生活的困难,也不必去理解学习的压力。

在kitty乐园里,不管大人还是小孩,看到的都是笑脸,听到的都是笑声,快乐不分年龄,这里你绝不能错过。

在许多人的童年里,游乐园是最快乐的回忆之一,不只小朋友们喜欢,许多大朋友们也喜欢在游乐园里寻找快乐。

希望你和我一样,在有限的青春里保持一颗无限的童心,去玩去疯去浪,谨以此文献给不想长大的小孩和不想老的大人们。

干货篇

【出门必带】

1、身份证:这个万万不能缺,走到哪里都是离不开它的。包括买火车票、网上预定门票、入住酒店、租用自行车等等都是要用到身份证。

2、钱包:确切的说应该是足够的钱!钱包里面应该包括必要的现金、信用卡、储蓄卡以及其他金融类的卡片。

3、换洗衣服:冬季主要是内衣为主了、夏季主要是以换洗的内衣与短袖服装了。

4、洗漱用品:去外地旅游洗漱用品哪能缺少呢。尤其是个人脸部护肤用品,必须要携带的。

5、数码设备:相机、三脚架、镜头缺一不可

6、通讯设备:手机、各种充电器一定是首选,如果可以无线路由器也可以备一个,万能插头好像没必要,拖线板其实小的也可以带一个,用的时候你就知道方便了

7、无人机:此次出行还带上了腾讯的空影无人机,非常便捷,作为腾讯首款无人机,“空影”是一款专为外出游玩、旅行等户外场景量身定做的无人机产品,以下部分照片是由空影拍摄

腾讯空影是一款对角线只有225mm的小型无人机,而且采用摺脚式设计,摺起后机身仅比手掌略大;加上机底并没有云台,相机改为前置,所以机身很纤薄,也使重量减至400克左右,容易携带。

搭载了180度取景的广角摄像头,可支持1300万像素照片拍摄和720P高清视频拍摄,借助腾讯强大的社交平台,空影YING拍摄的视频可以通过APP一键分享给社区和好友

8、行李箱:既然出去浪,一个小包包哪能够塞下如此多的东西呢,没有一个美貌结实的行李箱,是不能轻松地说走就走的,此次带的是美旅zavis,较为耐摔,可以推荐给小伙伴们

【交通】

自驾路线

上海、苏州方向:

G50(申苏浙皖高速)转S14(杭长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南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即可到达。

杭州方向:

G2501(杭州绕城高速)转S14(杭长高速)往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南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即可到达。

南京、常州、无锡方向:

G25(宁杭高速)转G50(申苏浙皖高速)往安徽方向,然后转S14(杭长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南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即可到达。

公共交通路线

飞机:乘飞机至萧山国际机场,抵达后乘坐大巴至杭州汽车北站转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抵达后可公交站乘坐公交专线即可到达。

高铁/动车:乘坐高铁/动车,抵达湖州站或者杭州东站,到达后根据站内指示,换成大巴抵达安吉客运中心,再乘坐园区专线车即可到达。

大巴:乘坐大巴抵达安吉客运中心,然后换乘园区专线车即可到达。

作者:沈小娴

微信公众号:记忆中的橡皮擦

微博:Miss-沈小娴

爱旅行爱分享爱摄影的江南女子,

拍照码字不易,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