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我来啦!自驾泰国,疯玩清迈&拜县!
153
攻略> 游记> 萨瓦迪卡~ 我来啦!自驾泰国,疯玩清迈&拜县!

萨瓦迪卡~ 我来啦!自驾泰国,疯玩清迈&拜县!

发表于:2015-03-17 更新于:2015-03-18 浏览数:23802
行程单
D6
D7
D8

这一段自驾旅途,是值得怀念一辈子的!车队一路前行,沿途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大清早,从元江出发,一直到集合的时候发现我们的车队竟然有这么大。

路过西双版纳的时候还憧憬这看到大象~~哈哈哈

上午走的是高速,但是限速非常多,心塞,领航车压着我们的速度,还告诉我们这段路如果不小心的话一趟开完驾照就需要重新考了呢

进入小磨公路之后车速开始往上提,但是到达磨憨口岸时已经到了下午快三点~在地接社的协助下顺利出境了~~不过需要吐槽的是,春节期间,人真的好多,在口岸排队浪费了好多时间

美丽的女团友~~对了,阿姨说好的鲜花饼呢!!

第一天到了入住的黄金大酒店之后比较晚了,餐馆比较难找,但是那边有一家牛肉米线,炒鸡赞啊!!

起了个大早,又去昨晚上吃的那家牛肉粉店觅食~~说实话,今天才算正儿八经的出国,而且要横穿老挝,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呢

这是除了酒店看到的大象,嗯,还是有点臭的

有没有一种一波僵尸向你袭来的感脚,这就是磨丁口岸了(老挝的叫法)

老挝境内据说就两条公路,一条是通往泰国清孔口岸的,一条是通往老挝朗姆拉邦的,这次走的必须是通往清孔口岸的那条,怎么说呢,路况不错,但是感觉老挝生活真的还是比较艰苦的呢。。领队小秦说通往朗姆拉邦那条路上看到的情况会截然不同,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当然这里也叫会晒(老挝)

从这边开始就有一个八字互通,左向行驶变成右向行驶,还真是有点不习惯的呢

强烈推荐猪脚饭!

看完金三角之后,晚上入住清莱的rimkok酒店,酒店有一个大湖,属于度假酒店,好喜欢啊~~

这是我逗比导游阿良

酒店门口大草坪!

头一天到泰国,驾驶习惯真的不习惯啊~~

今天去拜县~love in coffee~

出发~

已经没衣服穿了,开始穿着叶欣的红短袖了 - -

酒店门口的欢迎标语

这个是今晚住的酒店,独栋小别墅啊!公牛酒店~

偶遇一对泰国新婚夫妇~

700多个山路弯道,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要开太快啊~~这辆浙C的车。。我们帮你报警了嗷。。。希望你能顺利回国~~这种单独出来的车,出了事情真的就好蛋疼啊,所以一定要跟着团队走~路人甲,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今晚住的green lake

途牛给安排了双条车~~

双条车~~我好喜欢这些皮卡啊

千人火锅!!

被拉出来跟妹子拼酒。。

唱歌献花。。嗯 没有花,那就送菜吧!

千人火锅,虽然不是很好吃把,但是体验一把还是很爽的,大家都玩high了~

今天总算不用自己开车了,心突然就不塞了

丰田面包车,这要放国内,部长级才能坐上的车啊,内饰好,还有冰箱彩电,好想开一辆回家啊

大象学校~

长颈族村寨

兰花

这张是在双龙寺山顶拍下来的清迈全景~

双龙寺!超级赞!

草莓好便宜啊~~

帝王餐!

现场表演的泰拳,这已经带有表演性质了,但是还是见血了啊~

这边结束了,还去了有名的凤飞飞猪脚饭!但是!好油啊。。话说大众点评竟然能在清迈用

今天自由活动嗷~~丛林穿越啊!!我来咯~~~嘿嘿,还去了射击场玩真枪了啊~~

看了看。。法国人做的,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

丛林滑索。。真的是吓屎了啊

glock 18!

不画圈的。。是我的。。

这个小妹妹超级乖巧~~

大采购啊大采购

美萍酒店22楼看到的清迈

最轻松的一天,但是希望在多一天啊~

开始回程拉~。~  感觉清迈没有玩够额

惊世白庙!!!

晚上最终到了清莱~~途牛给我们举办了一个分享会,看到自己的照片,真的还是很感人的,有心酸,有快乐啊

回国咯~今天就是从清莱直接回国!大家债见~~一路过来真的很累,但是就是喜欢这种在路上的感觉,以后还有这么高品质的团,我还是会来参加的!期待川藏哦~

哎呦嘛呀,最后一天竟然捡到钱了,好开心啊

此篇游记约有1447文字,145张美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后发表

网友评论

• 8111709961:请问下怎么联系跟团,十一也打算自驾去清迈。
    发表于:2017-06-01 17:24:09
  • 8106612271:本已经预定了4月2日拜县普拜艺术酒店的一晚高级别墅房,现在因为行程更改而不能入住,酒店也不允许取消,如果有需要在清迈住一晚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低价转让。ps:可以提前查询好这家酒店的房价,环境和无边泳池都很不错,价格好商量。加V:MYWFXZFQXZ 非需勿扰 谢谢!
    发表于:2017-02-28 15:32:26
  • 8076961592:大美,赞一个
    发表于:2016-06-25 11:58:14
  • 发表于:2016-06-24 15:59:45
  • 亳州菲贝尔双语:泰国是右舵左行,我去租摩托车都开的不习惯。。。佩服楼主技术。<br/>另外 个人感觉拜县比清迈好玩多少了
    发表于:2016-06-13 15:21:51
  • 8075273603:来呼伦贝尔旅游看“最美的草原”,体验最淳朴的民俗民风。呼伦贝尔的导游热情周到,服务一流。如果您来到呼伦贝尔旅游,没有好的旅游路线或不知道报哪个旅行社可以找马师傅,马师傅从事旅游十多年可以给您推荐经典旅游路线,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免费的哦!!!服务热线:18748453111 服务热线:400-0470-910
    发表于:2016-05-19 08:35:57
  • 8050292367:楼主,求告知如何加入这个团啊。真的好想自驾去一次清迈啊
    发表于:2016-02-23 23:53:54
  • 怎么加这个团啊
    发表于:2016-02-14 14:53:03
  • 发表于:2016-02-05 14:51:18
  • 8010060389:不错不错,好想去~~
    发表于:2016-01-26 13:44:41
  • 三丁目:这个游玩方式好好玩
    发表于:2016-01-10 17:33:19
  • 西双版纳自驾游去清迈我去了三次,还想去
    发表于:2015-12-17 21:04:11
  • 方聿南:很淳朴~
    发表于:2015-11-19 16:15:21
  • 川西自由行车队,拥有多台越野车轿车!专注:稻城亚丁,四姑娘山,九寨沟,黄龙,海螺沟,若尔盖,色达,是一个纯玩自由行组织!只要你想约伴我们就能小伙伴,大美四川欢迎你!微信QQ17908865电话:13666223951
    发表于:2015-11-09 15:22:26
  • 发表于:2015-11-02 16:21:59
  • xi_time:美丽的西双版纳总有诉说不完的美丽、包,车自由行是最好的选择,孔雀放飞的原始森林公园、植物王国的植物园、大象表演的 曼听公园和野象谷,特色民族的基诺山寨,刺激空中走廊的望天树和雨林谷,体验傣家泼水风俗的傣族园和大佛寺,特色歌舞表演的勐巴拉娜西、篝火晚会等。西双版纳旅游,徐师'傅包车带你好玩、好吃。徐师'傅微信:xsf_168。
    发表于:2015-10-06 12:07:03
  • 阿纤1988:美丽的女团友,你好
    发表于:2015-09-09 15:28:27
  • 程荷花中花:哈哈,回忆一把,好过瘾~·~